思政部全力准备“精彩一课”讲课比赛

作者:左勇超 来源:思政部 时间:2021-11-26 15:10 点击:1897次

为促进青年教师更加投入教学,更加钻研教学,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思政部经过民主推荐由易霞老师参加2021年四川省高校思政课中青年教师“精彩一课”讲课比赛。

11月21日,思政部主任唐益政教授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比赛所要准备的教学设计、教案、视频等方面的资料进行再一次的检查与完善,对参赛教师易霞进行全方位的指导。

22017daddc428e35d1dbef13df561922.jpg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基层组织的建设及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思政部教师全力准备此次“精彩一课”讲课比赛。通过备赛、参赛,为学院课堂教学研究提供新思路、新活力,从而加快学院教育信息化进程。

22cb578c33b7bfb07c92373dc26b08d2.jpg



撰稿:左勇超    

                              审稿:唐益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