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教师积极参与学院高职扩招生“送教上门”系列活动

作者:左勇超 来源:思政部 时间:2022-01-15 08:21 点击:1833次

为全面落实国家教育部等6部委《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提升我院扩招生源学生学习效果,2022年1月14日,思政部教师左勇超跟随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第二分队去西充县综合执法大队进行“送教上门”系列活动。

bb3399b3b90d39a5c5d08f035f1181de.jpg


针对扩招生源学生们最关心的毕业考试以及线上与线下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左勇超教师首先与西充综合执法大队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并记录学生们反映的情况后,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46991ef775c65548a97c1f773119a2a1.jpg


线下授课环节,主要是围绕线上学习的疑点、难点进行。比如《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层面的理解,左勇超教师结合案例进行全面解读,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时而点头,时而记录。

dc46859b2298b69dd8a18ae8a357e49a.jpg


通过“送教上门”系列活动,增进了学院与扩招生源学生们之间的了解,巩固了扩招生源学生们的学习效果。扩招生源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职业技能水平,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法治素养,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1dd6d0b754e1e82c39573b17ddc73188.jpg


       

                                  撰稿:左勇超     

                                  审稿:唐益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