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

作者:左勇超 来源:思政部 时间:2021-12-01 10:38 点击:1852次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极为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思政部全体教师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自觉主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堂教学中,对学生进行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的主动性与创造性。

牢牢把握课堂教学主渠道、主阵地,在课堂教学中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专题讲座,让学生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性贡献和十大经验,使学生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e7b513cab78ecd34b5303cad386cc473.jpg

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会弄懂实质与要义,并结合专业进行讨论交流,增强实效性。

e934bf6c540c976b17334e31f7c2369e.jpg

通过教师讲授和学生自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入人心,增强了学生的理论认同、价值认同、情感认同,增强了学生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积极性、创造性。

                           


撰稿:左勇超    

                            审稿:唐益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