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督查与指导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作者:左勇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3-02-20 17:59 点击:1403次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课程作用,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对思政课教师的督导工作,尤其是加大对年轻教师的督查与指导力度。

2月16日上午3-4节,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左勇超对龙思达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检查与指导。从组织教学、课堂把控、内容讲授、学生互动、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督查,对好的方面进行肯定,比如,组织教学好、课堂纪律好等;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进行交流与沟通,比如,逻辑性和案例分析透彻性等需要进一步改进。

image.png

新学期,新要求,对思政课教师加强督查与指导工作,既可以促进年轻教师由站上讲台到站稳讲台转变,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又可以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切实发挥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课程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

撰稿:左勇超

图片:左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