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党史学习“谈、读、唱、看”活动

作者:李绪静 左勇超 来源:思政部 时间:2021-04-30 13:31 点击:1816次

思政部在党史学习活动中,要求教师系统学习党的历史,畅谈学习体会,并将学习体会制作成微视频、抖音让学生欣赏。图为思政课教师谭硕在教师学习会上谈体会。

 图片6.png

开展“红色主题阅读,传承红色基因”读书活动。思政部教师带领学生一起在图书馆阅读红色经典书籍,通过阅读红色典籍,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党史的了解,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图为学生在图书馆学习。

 图片7.png

开展“ 唱红歌 颂党恩”活动。结合教学内容,以课堂为载体,让学生唱红歌、颂党恩,向建党百周年献礼,《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走进新时代》、《唱支山歌给党听》和《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再现了党的百年辉煌。图为学生唱红歌。岁月,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在大家的心中悄然迸发。

 图片8.png

观红色基地,树革命风采。开展“缅怀英烈守初心  明理增信担使命”追思英烈活动,感悟和致敬英烈们的爱国奉献之心、为国牺牲之志。图为同学们到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学习参观。

 图片9.png

 



撰稿   李绪静 左勇超    

审稿   唐益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