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

作者:左勇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0-13 16:12 点击:2190次

新学期,新情况,新要求,新作为。为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不断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表方楼401办公室开展新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会。本次备课会由思政教研室主任左勇超主持。

image.png 

本次备课会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突破了时空限制,创新了方式方法。先是线上收看“四川省首届马克思主义院长论坛”,学习其他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经验、课程建设经验和教育教学经验,然后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发言,内化成自己的思政课教学体系。 

image.png 

新教师刘露表示,收获满满,对于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帮助很大。其他教师也均表示,集体备课会是开展教研活动的一种有效形式,既可以资源共享,提高整体教学水平,又可以加强学术与教学经验的交流,今后要持续开展。

 

撰稿:左勇超

审核:王小丁